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开展三至六年级英语百词竞赛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学生英语学习基础,督促教师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庙桥小学英语组于今天开展了百词竞赛活动。

活动前,英语组全体老师认真计划,并且开展有效的复习工作,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班级的教学安排精心设计了试卷。

活动中,学生仔细答题,教师严格监考,确保成绩的真实有效。

活动后,英语组全体教师用心阅卷,并且分析班级的分数分布情况调整后续的复习安排,为期末冲刺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三至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既让学生明确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也让老师明确在教学工作中需要针对性处理和解决的问题。相信后续师生之间,年级组老师之间会相互配合,夯实基础,冲刺期末。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