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开展三至六年级英语阅读理解竞赛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素养,帮助其在文本理解中加深对英语语言的拓展和运用,促进学生学科综合素养的养成,庙桥小学英语组组织并开展了三至六年级英语阅读理解竞赛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英语组的全体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赛前准备,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在加以拓展的基础上设计了试卷,试卷内容完善,题目形式多样且新颖,既可以检验学生的基础内容是否掌握得扎实,又可以检验老师的课堂是否有适当的拓展和补充。赛后的阅卷统计工作在有组织的情况下妥善进行,确保成绩的公正有效。

赛后,就本次成绩,英语组的老师们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每个班级的情况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且明确了本班在此次比赛中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阅读理解竞赛活动, 既丰富了学生的学习,也帮助老师及时纠正和调整教育教学方法,优化课堂结构,将会对学生学科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06161355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356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356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35923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