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召开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勤于分析,方能去芜存菁;及时总结,以冀逐梦千里。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展现个人的成绩和亮点,反思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不断提升和完善学校教育工作,6月29日下午,庙桥小学全体教师齐聚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分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韩小峰副校长就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韩校长指出:庙小的德育工作坚持在“养成教育”中培习惯,在“丰富活动”中养德性,在“关爱助力”中暖生心;教学工作坚持在在“常规管理”中求稳健,在“变革发展”中求突破,在“学生活动”中显成效;教师发展坚持在校本培训中求提升,在教学科研中挖潜力,在“实践锤炼”中增师能;后勤工作坚持在“改善条件”中满需求,在“制度完善”中促规范,在“食堂管理”中提品质,在“疫情防控”上严措施,在“安全工作”上不懈怠,在“教学设备”上保顺畅。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结合“礼赞党诞百年,勇担育人使命”进行了以“聆听.成长”为主题的故事会。吴晨老师讲述了她在名为庙小的舞台上和学生上演着人生的大戏的故事,沈贤玲老师讲述了在班主任的舞台上躬行追梦,张伟讲述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的理想,新教师甄力讲述她春风化雨、筑梦未来的足迹, 陈晨老师遵从内心愿意努力成为自己的“盖世英雄”,孙星老师一路在感恩中前行……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由韩校长部署了教师暑假生活,传达了武进区教育局的文件精神,从强化责任意识,严密落实防疫措施;突出育人导向,科学安排暑假生活;筑牢安全堤坝,确保假期和谐稳定等方面落实教师暑假生活。

最后,吴忠校长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勉励老师们抓住机会,顶住压力,多方面去尝试,成功等待大家完善!

( 庙桥小学供稿  撰写:高明霞  摄影:张 敏  审核:陈彩云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