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让幸福从这里出发——庙桥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人:杨燕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6月29日,武进区庙桥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让幸福从这里出发”的毕业典礼。

参加今天毕业典礼的除了毕业班全体同学外,还有六年级全体教师、以及学校的领导,他们是毕业仪式的见证人,也是学生美好明天的祝福者。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宣读了毕业生名单,为毕业班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七彩少年五彩少年的奖状。最后,毕业班学生最后一次聆听了学生中心副主任对暑假生活的建议和提醒。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国美家园小学的毕业生们,希望今天的舞台是你们未来成功即将起航的站点,希望你们继续挖掘潜能,全面自主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为民族振兴、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4F625DA745D4BAFF0E23A21AB252002.png

23CF9F901A20F42A9282869E67547EA9.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