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师德教育暨年度师德民主测评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

6月30日下午,庙桥小学全体教师汇聚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师德专题教育,随后,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本学年度师德考核民主测评。

一开始,陈彩云副校长传达了《常州市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六大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领会重点任务之“六大行动”:“大主题”学校行动、“大政策”宣讲活动、“大警示”教育行动、“大先生”选树活动、“大家访”服务活动等。要求大家假期坚决杜绝“有偿补课”,并提出了教师暑假生活意见和建议,号召全体老师积极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反思总结,进行科研提炼;要继续做好“大家访”工作,坚决执行相关方面的制度和规定;继续做好关爱学生的168爱生行动,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随后,所有教师都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郑重地签下了师德建设“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接下来,陈校长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区教育局关于教师师德考核民主测评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精神要求,随后进行了庙桥小学2020-2021学年度的教师师德考核民主测评。

师德建设,是教师为人师表的关键,也是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环。同样,教师的师德考核民主测评,也是教师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师德教育,当常抓不懈;师德建设,正永远在路上。

( 庙桥小学供稿  撰写/摄影:张敏  审核:陈彩云 )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