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

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工思想和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公正地反映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提高中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6月30日下午,庙桥小学举行了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对学校11位中层领导干部就一学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先,陈彩云校长阐述了民主评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本次测评学校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随后,各中心主任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各自的年度工作,同时也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与会教师们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每位中层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给全体管理者给予了莫大的理解和关爱。

每年一次的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工作,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有效促进,同时也唤起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 庙桥小学供稿  撰写:孙琴惠  摄影:张敏  审核:陈彩云 )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