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第34个敬老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秋日的寒意渐起,但武进区庙桥小学的校园内却涌动着一股暖流。学校三十多名退休教师齐聚在阶梯教室,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开展第34个重阳节庆祝活动。围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这一主题,老师和同学为退休教师们送上精彩的表演和深深的祝福。

随着陈彩云副校长宣布活动开始,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吴忠校长代表庙桥小学全体师生给老领导、老前辈们送上感谢和祝福,并就学校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吴校长强调,敬老爱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庙小每一位成员的责任。退休教师虽然离开了校园,但是心与这片热土永远紧密相连。

随后,庙小的少先队员们更是满怀热情,为大家献上了精心排演的节目,为退休教师们送上了心灵大餐:有手捧鲜花、温馨动人的儿童献词;有赏心悦目、悠扬动听的合唱表演;有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拉丁舞;有奇思妙想、幽默逗趣的话剧《书神》……老教师们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为教育奋斗的青葱岁月,感慨万千。

活动之中,还穿插着钻石婚夫妇的颁奖祝福活动。周嘉欣夫妇在孩子们的搀扶下走上舞台。他们满头银发是为教育奉献的证明,更在此时给全场观众的心田洒上温暖的雨露。

开展敬老节节庆祝活动,是庙桥小学敬老爱老的传统,但每一次都能带给老教师们满满的感动。这种美好的情怀在节日中传递给孩子们,相信庙小的学生也能将敬老精神融于生活之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IMG_0740.JPG


IMG_0762.JPG

 

 IMG_0828.JPG


IMG_0908.JPG


IMG_0849.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