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教工趣味运动会:“团结”融入运动,“活力”充盈校园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七十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庙小人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12月15日下午,庙桥小学在运动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分五个环节展开:“运转乾坤”要求十名老师一同托举巨型球体,围绕障碍负重奔跑;“排球颠球”要求十人为一组的老师们每人颠球十次,以总分计算各组成绩;“毛毛虫赛跑”是五人一组坐于长条状“毛毛虫支架”之上,齐步蹦跳前进,考验全组节奏感和耐力;“8字绕长绳”作为传统的跳长绳项目,需要甩绳者与跳绳者密切配合,动作行云流水,在规定间内跳出最高的分数;“拔河”项目更是考验着老师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体育竞技精神。每个比赛项目都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全体教师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维敏捷、团队协作,展现庙小人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喝彩声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选手们激情四溢,相互鼓励,共同奋进,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对于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凝聚教学团队力量、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李 磊  摄影:钮敏玉等  审核:陈彩云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