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英语组开展期末教研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老师梳理期末复习期间各项工作,保证教学常规得到有效落实。12月28日,全体英语老师集聚英语办公室,在吴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期末教研活动。

首先,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英语学习的基础,检验老师的教学成果,学校将在2022年1月7日进行三至六年级英语百词竞赛活动。就本次活动的具体执行和安排,吴老师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确定了整体活动的走向。

而后,针对教学常规检查工作,吴老师明确每位老师一定要完善好各种作业的检查,优化自己的教案,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针对近期常规检查的通报,吴老师提醒英语组的各位老师,一定要关注学生的动向,作为老师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复习的过程中不能体罚或者对学生进行变相体罚,多鼓励,抓弱点,帮助学生进行最后的冲刺和提升。

相信通过本次教研,英语组全体老师可以更加明确期末这段时间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本学期的平稳结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1228084248.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