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四年级语文组期末复习计划
发布人:陆枫琳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

在进行总复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两点:


(1)突出重点。从学生的角度看, 我们要特别注意差生,多帮助他们一点,从而提高及格率。从整个学习内容来看,阅读和作文是重点。在阅读的复习中,词、句、段的理解是重点。在作文复习中,怎样把话写通顺是重点。从学生学习的方式来看,探究性的学习是重点。提出自己需要了解的问题,是探究学习的关键。


(2)讲练结合。在整个复习阶段,要以学生自己的复习为主,要以练习为主,但是老师必须作适当的提示、归纳。在一堂课上学生应该有口头的练习,又有笔头的练习。

0b9d6159b59feeb3bb2de310b56bc8d.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