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戴博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庙桥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韩小峰同志主持,庙小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韩小峰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学校的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庙桥小学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响应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健行365党建品牌引领下,不断完善党建水平,提升办事效能,引领师生、学校发展。

这一年来学校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推举四位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进行党建工作的自查自纠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支部还通过各种形式鼓励大家学深弄通党史。全体党员在学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党建品牌健行365影响下,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完善工作;积极而为作出表率,做好榜样;为民服务,真心真意,无私奉献

回顾一年党建工作之后,全体党员又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建党百年之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志们学习,感悟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握当下,践行着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天地更广阔,教育事业更执着。

展望2022年迎来二十大的召开,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大局、思想决定发展”的事业格局,为庙桥小学的发展、教师的进步、学生的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戴博    摄影:戴博    审核:韩小峰)

微信图片_2021123016321410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