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

庙桥小学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第四届全体代表大会在庙小隆重举行。此次少代会校领导高度重视,陈彩云副校长、学生中心主任张伟老师、大队总辅导员顾春晖老师优秀中队辅导员代表以及部分优秀队员代表也一起参与。

 在庄严的队仪式后,陈彩云副校长首先为活动致辞,对学校少先队工作做出全面细致的总结,还对少先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会上校长对未来的少先队工作和参会的少先队员代表们提出了期望与鼓励,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大队委竞选队员们的才艺展示片段,大家纷纷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称赞,为他们的勇气喝彩!随即,大队总辅导员顾老师宣读新当选大队委委员名单,新大队长李依娜、副大队长姜浩宇共13名全体大队委接受上一届大队委员们的授标志仪式,并在大会庄严宣誓。

随后,少代会进入第二议程——红领巾小提案发布会。本次大队部共收到各中队提案10份,队员们围绕校园设施、后勤问题、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心声和意愿。会上,张伟主任对份有代表性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并表示其余提案也会通过书面形式一一回复,提案队员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紧接着大队总辅导员顾老师宣读庙桥小学少工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学校首届少工委委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庙桥小学第届少工委成立了!校长为第届委员们颁发聘书!

最后,在顾春晖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起立、呼号。队旗在铿锵的乐声中退场,本次大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少代会的召开,不仅让新一届的大队委员们增强了小主人翁意识,更强化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助力。相信庙小大队委和少工委的团结协作下,庙小的少先队工作会更加朝气蓬勃!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顾春晖 摄影:史成娟 审核:陈彩云

出旗1.jpg

陈校发言.jpg

授标志.jpg

授标志2.jpg

小提案.jpg

回复提案.jpg

宣读少工委名单.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