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2022年庙桥小学三---六年级开展英语百词竞赛
发布人:金丹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为了夯实学生英语学习的基础,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发展其英语学习能力,庙桥小学于202217日开展英语百词竞赛。

比赛中,学生态度端正,认真审题,比赛现场井然有序。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以学生掌握的基础知识为参考,提供了符合新课程标准单词要求的试卷,题目难度适中,除了引导学生注重基础知识外,还督促他们认真学习并掌握核心词汇在语境中的运用能力。

此次比赛,更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使学生们认识到积累单词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对英语单词的记忆能力和储备量,并为他们展示学习成果提供了一个平台。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金丹    摄影:程蕾     审核:吴小红 )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