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家校共建阳光食堂 筑就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人:许磊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

家校共建阳光食堂 筑就食品安全防线

                             ——武进区庙桥小学食堂开放活动

为更好地完善学校食堂各项工作,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师生和家长们对食堂工作进一步了解,建设规范科学、令人放心的阳光食堂,2022114日上午庙桥小学开展了家校共建阳光食堂 筑就食品安全防线食堂开放活动。

早晨,家长代表在校门口经体温检测后,服务中心庄峰主任的带领下走进了学校食堂进行参观视察,现场家长代表介绍了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处理、加工制作各方面管理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家长代表充分了解了食堂的运作过程,切实体会到庙桥小学食堂扎实有效的管理。

在视察完学校食堂现场后,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学校中层还在会议室听取了学校服务中心《家校共建阳光食堂 筑就食品安全防线》的专题汇报通过汇报从供应商的选择供应商供货情况、食堂建设和管理方面食堂收专款专用情况这四个方面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食品安全管理上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报告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都表达了自己对本学期学校食堂工作的肯定,家长代表更是对学校食堂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度认可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中对食品安全的把控,对食品质量的严抓吴忠校长还与家长代表在食堂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参会所有人员还对食堂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记名填写了满意度调查表   

食堂开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家长和师生对学校食堂的了解,更加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相信在社会、家长和师生三方的共同监管下,庙桥小学学校食堂工作会做的越来细致,越来越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114114932.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1501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1504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1512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