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四年级语文组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陆枫琳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

庙桥小学四年级语文组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庙桥小学四年级语文组在2月15日下午开展了第一周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围在一起认真研究教材,分析四下第一单元教学设计、讨论晨诵内容、公开课安排等。

    第一单元主题是“乡村风景”,陆枫琳老师提出教学的重点是要引导学生抓住关键语句体会作者的感情,关注、积累课文中描写生动形象的句子。教学时可以让学生通过交流、讨论的方式,说一说句子好在哪里,教师适时加以点拨。同时也要引导学生结合生活体验,发现不同地方景色的特点,为单元习作做铺垫。


3a8e44235c0559b53a9b00dbe3cff1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