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发展中心召开论文写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

202262日,庙桥小学召开青年教师论文写作培训会议,对教师的教科研工作进行理论和实践引领。本次会议由学校发展中心莫伟娟主任主持,文翔副校长亲自参与指导。时值“师陶杯”、“教海探航”两项江苏省论文评比活动开赛在即,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及时,内容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主要分三个议程。首先,莫伟娟主任结合往年“师陶杯”、“教海探航”等论文的投稿要求,对青年教师们近期论文写作的主题选择、时间安排、查重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强调了论文撰写必须坚持对高质量的追求。随后,文翔校长站在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角度,对论文获奖、发表的价值进行剖析,明确指出其对五级梯队评选、职称考核的重要意义,并承诺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论文的一对一指导修改,鼓励老师们打消畏难情绪,积极动笔。最后,会议邀请了李磊老师进行论文撰写的经验分享。李老师结合自身的写作经历,从选题、行文布局、参考文献等各个方面对年轻教师们进行了点拨,让大家受益匪浅。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庙桥小学的青年教师们在后期各级各类论文比赛之中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学校教科研工作也将取得长足的进步。

d91f48f6d606d4b51f4e457f9aad9e8.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