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美好“拾”光 感恩有你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美好“拾”光 感恩有你

——庙桥小学举行年级成长礼活动

依稀记得第一次踏进庙小大门的瞬间依然记得入队礼时的神圣而庄严。不知不觉,同学们在庙小这个大家庭里已度过了三个春秋。不知不觉,同学们的人生日历又翻到了新的一页开启新的征程,为了留住这美好时刻,6月10日下午,庙桥小学举行美好“拾”光 感恩有你——年级成长礼活动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以及庙小的老师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美好的时刻。

大家欢聚大礼堂,举行一场献给自己的盛会——十岁成长礼。首先由三3班学生为大家带来了合唱《金色童年》,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生们感受到童年带给我们的快乐,随后,我们最敬爱的吴校长为我们的“十岁成长礼” 致辞在他的谆谆教诲中,孩子们感受到了他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待。十年的成长累积了无数童年的快乐,美好的时光又把我们带回了幼年的记忆。同学们看着大屏上播放的十年来自己曾经走过的足迹,眼中都闪着光,十岁了,同学们从幼稚逐渐走向成熟。十岁了,同学们从懵懂逐渐走向博雅。十岁了,同学们都长大了,大家在回忆中欣赏了三2班同学给大家带来的诗朗诵《我长大了》。接着又由三5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合唱《我的童年》。在成长的路上,同样也少不了路上的陪伴者,引路人老师见证同学们的不断成长,老师们也有很多话想对同学们说,刘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一句句肺腑之言表述着老师们的爱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三1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此外,所有班级还特意安排了家长寄语环节,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爸爸妈妈深情地诉说着心里话,感动与幸福让孩子们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虽然爸爸妈妈们没有来到现场,但是浓浓的爱充满了大礼堂,也走进了每个人的心中。三(4)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游子吟》同学们学会感恩父母,让孝心孝行成为同学们生活中最美好的品质。此时此刻,相信孩子们也一定有许多话想对父母和老师说,三4班的陈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请亲爱的爸爸妈妈,敬爱的老师相信,我们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同学们紧握右拳,面向明天,说出庄严的誓词。最后同学们在这大礼堂中唱响生日歌,许下美好心愿,共同庆祝这美好的生日同学们尽情品尝美味的蛋糕,分享他们成长的喜悦。

十岁,意味着成长,意味着要学会感恩,知晓责任,希望经过这次成长礼,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更勇敢地面对未知挑战,收获美好明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理解了父母与老师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了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希望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孩子们装上梦想的翅膀,去追逐更美好的明天!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蒋赢钦  摄影:钮敏钰  审核:韩小峰

1  三3金色童年.jpg

2 吴校发言.jpg

3  三2诗歌朗诵.jpg

5 三5 我的童年.jpg

6 刘燕发言.jpg

三1 听我说谢谢你.jpg

7 三4 游子吟.jpg

8  蛋糕.jpg

8 宣誓.jpg

成长门1.jpg

成长门2.jpg

成长门3.jpg

成长门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