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开展六年级英语口语测试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为进一步落实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综合运动英语的能力,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6月15日,六年级全体毕业生迎来了六年级英语口语测试活动。

本次口语测试题分为A、B两套试卷,每套试卷又分为朗读对话或短文、情景对话、话题简述和才艺展示四个板块。测试前,六年级所有英语老师根据测试要求认真准备,帮助学生进行语音的纠正,应试状态的调整,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本次测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收获英语学习的成就感

测试过程中,主考官老师们在测试中态度亲切,英语口语清晰流利,语速适中,在保证测试严谨性,公平性,公正性的同时,让学生切实体会到使用英语沟通交流测乐趣和自我实现感。同学们的朗读响亮流利,应对问答条理清晰状态自信。

本次测试检验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综合运动能力,也提升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相信此次测试活动后,庙桥小学的学生会更加理解英语口语的重要性,老师们也会以此测试为导向,继续提升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

 庙桥小学英语组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陆静  审核:吴小红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