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家校合作,巩固食品安全
发布人:许磊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

为更好地完善学校食堂各项工作,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师生和家长们对食堂工作进一步了解,建设规范、科学、令人放心的阳光食堂,2022624日上午,武进区庙桥小学组织召开了膳食委员会活动会议,校长吴忠,副校长韩小峰、文翔,会计沈建新,食堂负责人许磊以及学校家委会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许磊老师做食堂专题汇报汇报了采购环节的索证索票和记录工作、针对疫情所做工作、继续强化落实食堂卫生要求这三个方面工作,进一步详细讲述学校在食品安全管理上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第二个议程是由学校会议沈建新对本学期学校食堂的收支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了通过每天对学校食堂采购金额进行汇总统计,从而基本做到食堂的收支平衡,也基本落实学生餐费“应退尽退”的工作。第三个议程是进行食堂工作满意度情况调查,本次调查采取不记名调查的方式,食堂工作满意度达到98%,但也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报告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都表达了自己对本学期学校食堂工作的肯定,家长代表更是对学校食堂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度认可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中对食品安全的把控,对食品质量的严抓吴忠校长还与家长代表在食堂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家长和师生对学校食堂的了解,更加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相信在社会、家长和师生三方的共同监管下,庙桥小学学校食堂工作会做的越来细致,越来越到位。

 

 

图片1.png



图片3.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