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和谐共发展 一起向未来 ---庙桥小学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蒋达琪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630下午庙桥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大会共分为三大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文翔副校长作期末工作总结。文校长指出,过去一学期,庙桥小学全体教职工高举党旗,让学校发展有了方向;用爱用心,德育教学展现了特色;奋进拼搏,教学科研共同进步;兢兢业业,师生成长显现成效;无私奉献,后勤保障强化了基础。全体庙小人和谐共发展,一起向未来。

第二个议程是期末表彰。学校领导对一学期以来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陈彩副校长宣读了本学期“十佳班主任”、“优秀师徒”的表彰决定,韩小峰副校长宣读了本学期“优秀社团辅导老师”的表彰决定,文翔副校长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备课组”、“专业引领先进个人”及“青年教师微课大赛”的表彰决定,吴忠校长为获奖教师们颁奖。优秀是一种品质,进步代表着希望相信获奖的老师定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的成绩

第三个议程校长部署教师暑假生活文校长传达了武进区教育局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重视关心学生的假期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认真研读新课标,积极参加培训,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2022上半年,庙小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完成一项项教育教学任务。新学期,面对新挑战,庙小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630211453.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211502.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211506.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