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砥砺前行,赋能成长 ——庙桥小学开展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发布人:孙星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

砥砺前行,赋能成长

——庙桥小学开展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青年教师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和动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育质量和未来发展。为了倾听教师心声,规划专业成长提升点,2023210日下午3:00,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庙桥小学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首先,李磊主任就个人先进事迹及自身发展途径对青年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他鼓励青年教师端正心态,鼓足勇气,做好准备,让自己在专业发展方面满信心和冲劲儿

接下来,张伟校长针对职称晋升、梯队评选,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方面为青年教师们答疑解惑。张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充分注意到他们蕴藏的巨大潜力,学校会给不同阶段的青年教师针对性地给予帮助和支持,为青年教师的稳健成长破除障碍、保驾护航。

最后,由孙星主任为青年教师细细梳理了各项专业发展荣誉和评审要求,对五级梯队、职称评审等指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孙主任鼓励青年教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

此次培训活动,为青年提供了一次互相观摩、制定目标的机会,使青年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提升自我能力,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赋能成长的目的,对青年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胡寅英 摄影:李天豪 审核:文翔)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