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小接受常州市优质融合教育资源中心评估验收
发布人:茅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

  2023322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特教专干汤华带队,与常州市卫健委庄俊杰处长、常州市西新桥小学凌秀娟主任、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夏伟平校长共同组成专家组,莅临庙桥小学进行常州市优质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现场评估验收。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庄骅科长、吴珍老师、武进区庙桥小学吴忠校长、陈彩云副校长等相关人员一起参与了陪同。本次验收评估分为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核实资料、现场访谈四个环节。

  专家组首先抵达会议室,听取了武进区庙桥小学兼职资源教师茅立老师作题为《你是我们的一员》的汇报,茅老师从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实施评价、工作保障、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武进区庙桥小学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的相关运行情况。听完汇报,专家组又实地查看了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的区域环境及文化布置。 通过督查,对庙桥小学重视融合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专家组查阅了学校融合教育的相关材料,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专家组对学校分管融合教育的校长、中层干部、班主任、任课老师、特需儿童家长,以及特需儿童互助组进行了访谈。访谈过程中,专家组领导对庙桥小学融合教育团队的工作给与高度认可,并对我校特需学生的个别化教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春风微雨落,“融合”花又开。庙桥小学融合教育工作虽刚起步,但仍将不断探索、坚守初心,坚持融爱、融德、融心、融智、融情、融乐的庙小特色融合教育,不断强大融合教育的师资队伍,凝心聚力筑梦融合,共创融合教育美好未来!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茅立  摄影:陈玲、顾春晖  审核:陈彩云)


1.jpg


128d50e6e1e06eb888594d554aa763b.jpg


fb781107867b0187b3fd0c6080ac621.jpg


2.jpg


3936fcdc2017e3c239443d98f1be122.jpg


1293dc2dc40cd9249951f28e5ea0f9e.jpg


f97ea9ffbad45bf7c5b72d033fddf05.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