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开展四年级故事复述比赛
发布人:李磊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323日中午,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举办了四年级长篇故事复述比赛活动。

此次参赛对象是四年级学生,每个班级由语文老师推荐一人,另抽签一人进行述比赛,并选5名学生参与观摩。该活动由李磊主任主持,当天出席活动的评委老师有高明霞主任和强宇音老师。

一则则脍炙人口的故事,或童趣盎然,或聪明智慧,或发人深省,或叫人捧腹……在小选手们生动的复述下,故事中一个个角色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表现突出。经过激烈的比拼,彭轩、唐茗雅同学斩获了长篇故事复述比赛中的一等奖,陈睿、王婉儿等同学斩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同学们对故事的理解,还激发了对语文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人的生命底色是在童年时代铺就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再接再厉,以书为友,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撰稿人:金晔   摄影:李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re-bind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