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牵手助力成长,励志传递爱心
发布人:高明霞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资助之情当牢记。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学生心怀感恩、积极进取,324日中午,庙桥小学学生中心组织开展了感恩资助教育活动。

高明霞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各类资助项目在我校具体实施的情况,重点对本次牵手助学项目情况做了介绍。参会的家长和同学纷纷表达出了自己对“心怀感恩”的理解,学生代表薄玉洁同学作为代表发言,抒发了对国家、社会、学校、家人的感恩之情。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本次资助育人活动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发挥了资助、育人的多重成效。愿同学们能够迎着国家资助政策的春风,心怀感恩,逐梦远航!

贴纸照片.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re-bind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