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校长室 文章阅读
关于报送2016年中小学教师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薛小英     发布时间:2016-09-01     点击:

关于报送2016年中小学教师

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

2016年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于9月中旬组织进行,现就报送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

1.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及中等职业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2.民办学校、幼儿园非公办正式聘用教师;

3.实施区管校用后,经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认可的公办缺编学校招录的编外聘用教师(2017年8月起执行)。

二、初定初级学历、资历要求

1.中学教师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获得大学本科学历后,从事本专业学科教学工作满1年,可初定“中小学二级教师”。

2.小学教师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获得大学专科学历后,从事教学工作满3年;或获得大学本科学历后,从事教学工作满1年,可初定“中小学二级教师”。

3.幼儿园教师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获得学前教育专科学历后,在幼儿园教师岗位工作满3年;或获得学前教育本科学历后,在幼儿园教师岗位工作满1年,可初定“幼儿园二级教师”。

4.中职校教师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获得学士学位,见习期满,可初定“助理讲师”。

三、报送时间

2016年9月 8 日(周四,一天内)

四、报送地点

区教育局组人科11楼1106室。

五、报送材料种类及要求(按目录分开整理,其中材料4-6须袋装,材料袋封面见附件3)

1.1寸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学科、单位,以校为单位放入信封内)。

2.《2016年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花名册》以校(园)为单位纸质稿及电子稿各一份。

3.评审费80元/人。

4.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一式一份)。

5.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备课笔记簿。

6.线装材料(共一册):

⑴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⑵公共科目培训考核合格证(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申报者提供1张,专科学历申报者提供3张)、新教师试用期培训结业证书等其它继续教育证书材料(原件);

⑶参加教学研究工作材料,任教以来的论文或教学案例一篇(发表的提供复印件;如未发表,要求提供打印稿)。

六、其他事项

1.初定初级人员呈报表自行下载附件2(A4双面打印);申报材料每人一袋,纸质档案材料袋各校自备。

2.各单位要对申报者填写的《呈报表》内容进行认真审核,并按要求签署意见后盖上单位公章。凡材料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复印件必须由学校审核人签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咨询电话:86****92

   

附件1:2016年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花名册

附件2: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附件3:材料袋封面

 

 

附件1:2016年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花名册.xls

附件2: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doc

附件3: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袋封面.doc

关于报送2016年中小学教师初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