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校长室 文章阅读
关于做好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 市教坛新秀、区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 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关于做好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

市教坛新秀、区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

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区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参照市、区考核办法,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市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考核年度

    考核对象: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市教坛新秀、区学科带头人和区骨干教师。

考核时间: 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考核内容

    1、常州市学科带头人考核内容见《常州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校级年度考核细则(暂行)(见附件2)要求。

2、常州市骨干教师考核内容见《常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校级年度考核细则(暂行)(见附件3)要求。

3、武进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度考核内容见《武进区学科带头人校级年度考核细则(暂行)》、《武进区骨干教师校级年度考核细则(暂行)》(见附件4)要求。

4、常州市教学能手、教坛新秀年度考核内容参照《武进区骨干教师校级年度考核细则(暂行)》(见附件4)要求。

    三、考核办法

1.各相关老师要对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校内考核表》(请选清楚自己所属类别的表格。表格见附件1),收集相关考核支撑材料,请于2022年1月17日前完成,并将考核电子表发送邮箱:12****78@qq***。

2.学校考核小组对各位老师的材料进行审核、考核,确定考核等第。

3.对考核的结果进行公示。

  

考核是教师专业性荣誉获得后的再提升,是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发展自己的手段,也是学校加强五级梯队教师的管理举措。五级梯队的年度考核,学校不予发放津贴。各位老师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学校要加强管理,严格审核,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引领、示范作用。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年1月7日


附件.zip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re-bind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