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校长室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开学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22-08-27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开学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根据武进区防疫指挥部要求,区教育局通知要求,8月30日上午将进行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按照错时错峰、分批有序的原则,特制定庙桥小学全员核酸核酸检测方案。

一、检测对象

所有师生员工、校车车主、驾驶员、照管人员

二、检测地点

积步楼一楼1班到5班

三、检测采样组

五组

四、具体时间安排

7:40—8:00    做好采样前准备

8:00—8:30    六年级学生及六年级组教师采样

8:30—9:00    五年级学生及五年级组教师、校车相关人员采样

9:00—9:30    四年级学生及四年级组教师、食堂工作人员采样

9:30—10:00   三年级学生及三年级组教师、保安、保洁采样

10:00—10:30  二年级学生及二年级组教师采样

10:30—11:00  一年级学生及一年级组教师采样

五、人员安排

1、校门口维持秩序:

保安、郭霖、范伟欢

任务:保安维持校门口车辆停放、人员进出秩序。另两位教师引导学生从测温通道进入校园。

2、校园内引导:

积步楼东面:苏博达 李  磊

二3班旁过道:沈建文

任务:引导学生从百米大道进入各采样教室。

3、各采样教室引导:

人员:各对应时段对应班级班主任

任务:(1)引导学生从东门进西门出,随采随走。

(2)做好班级学生采样统计。

4、采样安排:

班  级

扫  码

采  样

1

金  丹

张  蕊

2

徐  丹

蔡晓燕

3

金  晔

刘  东

4

李天豪

朱  滢

5

顾若兰

朱群如

、具体实施

1、班主任提前在班级群里通知家长,要求学生带好“核酸采样码”,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2、家长按照规定的时间段送学生到校,所有接送的家长不进入学校,学生从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前往相应的点。所有1班的学生到二1班进行采样,2班的学生到二2班进行采样,以此类推。一6班的学生可以选择相对人少的采样点进行采样。采样从东门进西门出,完成后立即离开,不在校园内逗留。

3、教师、员工、校车相关人员可选择人数不多的采样教室进行采样。

4、按照教育局要求,9月1日所有的师生员工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因特殊原因未到校进行集中检测的师生员工请自行到社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七、相关说明

1、因班主任金晔、朱滢参与采样,四3、四4班的引导、统计工作由副班主任朱海堂、杨燕参与。

2、经与区教育局基教科沟通,30日上午全员核酸检测如与学科培训相冲突,以核酸检测工作为主。

3、如有疑问,请与张伟副校长联系。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8.2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