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第八届“育英杯”体育节之篮球项目规程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2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第八届“育英杯”体育节篮球项目活动办法

一、活动办法:

一、二年级

内容:一分钟原地圈内运球

参赛人数:每班五男五女

规则:单位一分钟时间内,在一米半径圆里连续运球计数。如碰球压线或出线,则不计压线或出线个数,其它照计个数。每人一次机会,名次按单位时间内运球次数多者列前。如碰次数相同,则按失败次数少者名次列前,如再次相同,则名次相并列。

三、四年级

内容:原地投篮比多

参赛人数:每班五男五女

规则:在90秒单位时间内,在画定的规定区外进行单手或则双手的投篮。在投篮时,不能进入画定的规定区内投篮,若进入规定区投篮,球进作无效处理。每人一次机会,名次按进球数多者列前,若碰进球数相同则名次并列。

五、六年级

内容:五对五全场对抗赛

参赛人数:每班五人(男女不限,报名可以报8人,3人替换)

规则单位时间15分钟,在全场区域内双方跳球决定球权,以进球得分多的队为胜,罚球为一分,中投为二分,远投为三分。中间可以暂停一次,换人二次,裁判由体育组指定。

二、报名时间:20131030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交龚尧老师处。

三、录取名次,分数计算:一、二、三、四年级比赛项目取前八名,不足八人减一去尾分,按108765432记分。团体取年级前二名;五、六年级按年级单循环比赛积分,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1分,弃权得0分,团体取年级前二名。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武进区庙桥小学体育组

        2013102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