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小女篮获得2016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亚军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6-08-11     点击:

庙小女篮获得2016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亚军

8月11日,2016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于在常州市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篮球比赛分设小学、初中男女四个组别,我区小学女子组包揽常州市前四名,我校获得常州市亚军。

随着本次市篮球锦标赛的落幕,庙桥小学女子篮球队也完成了本学年的征程。这一学年中,我校篮球队参加武进区篮球联赛获得第五名,参加武进区2016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获得第二名,参加常州市秋季联赛获得第三名,参加常州市春季交流赛获得第二名,参加常州市篮球锦标赛获得第二名。

我校历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是全国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校训,扎实开展群体性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竞技性的篮球(市亚军)、门球(全国第三名)、曲棍球(江苏省冠军)运动,本学年各项成绩的获得是最有力的证明。

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教练、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离不开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相信,在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庙小女篮会再次登上新高峰!

(武进区庙桥小学供稿撰稿:张  伟  摄影:张  伟 审核:韩小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