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育英杯”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育英杯”秋季田径运动会

11月4日,我校举行了第十一届“育英杯”秋季田径运动会。这是一个展示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大家都卯足了劲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每位同学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学校领导、老师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体育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广泛的发扬,大家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不负全班师生的重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你看,那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二百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四百米长跑中,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即使跑不动了,走也要走到最后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田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成功的跨越,都是运动运员的杰作。你看,跳高场地上围满了观看的学生,只见一位跳高运动员不慌不忙地走过来,踢踢腿,甩甩臂,弯弯腰,他眼睛注视着跳高架上的横杆的位置,然后摆起两臂大踏步助跑,越跑越快,当他跑到踏跳线上的时候,左脚猛的用力一蹬,两臂向上摆动,身子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向上跃去。随着高度的慢慢升高,其他运动员频频失误或是跳的有点吃力,他却永远依旧身轻如燕。最后他轻松地获得第一名,周围的学生送给他热烈的掌声。

观众席上,各班同学都按照学校划定的区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坐在指定位置,文明观看,不时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他们除了给运动员加油之外,还要积极向校广播站投稿,及时宣传好人好事,激励运动员奋勇拼搏,鼓舞运动员的士气,为赛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一天的时间很短,可能不足以让大家充分挥洒激情,展示活力,但一天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撰稿:张  伟 摄影:沈建文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