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2016年迎新春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

简单中的不简单,平凡后的不平凡

——庙桥小学2016年迎新春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61229日下午放学之后,武进庙桥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操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庙小工会的组织下,在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共分为两大项目:沙包投掷和集体协同带球前进,不仅考验着老师们手、眼、身、心的协调能力,更考验着一个年级组内各个成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度。看似简单的动作,却隐含着不简单的深意:个人力量和集体智慧的双向发力,才能使得每个人、每个年级组甚至整个学校爆发出最强大的竞争力。

在比赛活动中,老师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快乐和自信。他们都不是专业的运动员,甚至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但是只要认真去做,只要努力向着前辈学习,同样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样,作为教师,他们也许只是一群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教育工作者,然而,只要兢兢业业,只要虚心求教,努力自我完善,同样可以取得不平凡的业绩。

一场比赛,随着夜幕降临、晓月东升,才渐渐落下帷幕,但是老师们却各个意犹未尽。他们在集体活动中享受着家的温暖,对于庙小工会一年来为职工们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更鼓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撰稿:李磊    摄影:沈建文)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