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2017年眼保健操比赛
发布人:李明     发布时间:2017-01-05     点击:

庙桥小学举行2017年眼保健操比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们常常用爱惜自己的眼睛用来形容对某件事物的爱护与重视,对于我们青少年儿童更应该重视眼睛的健康,面对着学业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同学带上了眼镜,有的同学度数还挺高,因此,从增进学生眼睛健康出发,促进每天的眼保健操认真执行出发,我校举行每年一度的眼保健操比赛。

       为了更细致的看到每位同学的表现,我们学校五位评委老师带着音乐一个班一个班比过去,并且我们将眼保健操的评分标准细化为三项,第一是穴位是否到位,这点是最重要的,第二是力度是否合适,第三是节奏是否和音乐一致,五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因为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我们搞比赛的目的并不是分个谁第一谁第二,更重要的是通过五位评委的检查,一起来纠正个别同学的错误动作,再一个强调一下眼保健操的重要性,督促他们每天的眼保健操要准时做、认真做。

      正是报着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想法,我们历时四天才将比赛比完,最终受益的必将是我们的学生们。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