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2017年武进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庙桥小学杯”少儿门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

68日,高考正酣,2017年武进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庙桥小学杯”少儿门球赛也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中顺利举行。

本届赛事由武进区教育局、武进区体育局主办,由武进区门球协会、武进区少儿门球联谊会承办,比赛地点设在位于常州市古园路18号武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常州博奥门球场。参赛的分别是湖小、海小、庙桥、城东、宋剑湖、雪堰、村前、厚余、星韵、礼河共计十支队伍。

上午930分,组委会举行了庄重的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有区基教科副科长谭文杰,区体育局竞技科科长何伟明,区老年人体协秘书长蒋志勇,区门球协会会长张建生,区少儿门球联谊会会长陆国伟,庙桥小学校长顾海峰,常州市青年旅行社副总经理胡建阳。开幕式首先由顾海峰校长致欢迎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然后谭文杰科长宣布比赛开始。

十支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循环赛,之后按赛制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八名。在赛场上,教练员们斗智斗勇,随时调整战术,小球员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经过整整一天紧张激烈的赛事,下午4时,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庙桥小学获得了冠军,刘海栗小学夺得亚军,季军被城东小学所获。村前小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是武进少儿门球项目的一次盛会,也是武进少儿门球项目的一次检阅。各代表队也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武进少儿门球的水平和底蕴都很不错,相信各代表队也会籍此次大练兵,认真总结和进一步准备,为不久即将举行的省赛及至全国赛厉兵秣马,争取开创武进少儿门球和体育事业的新篇章。

庙桥小学供稿   /文:张   审核:薛小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