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获得2017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比赛男子U12组第五名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

庙桥小学获得2017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比赛男子U12组第五名

2017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于2017713-25日在甘肃兰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男子曲棍球队通过努力拼搏获得男子U12组第五名。

我校曲棍球队于2015年开始组队,女子组至今成立已三年,男子组成立一年。虽然男队成立才一年,但在这一年中在张俊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在上级领导和校行政以及家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小队员们怀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情,参加了今年的全国曲棍球锦标赛。在比赛期间,队员们首先克服了高原和饮食的不适应,不惧年龄和个头上的差距,积极参加技能四项和体能三项的测试。随后积极备战U12组的比赛,期间对阵深圳官田学校、天津塘沽体校、天津津南体校。队员们在比赛中抓住机会,以赛代练,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通过努力拼搏,最终在13支队伍中获得了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成长了许多,收获了在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也结交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诸多好友。今年比赛已结束,赛后我们将好好总结经验,继续科学、刻苦训练,来年再战,争取佳绩!

(武进区庙桥小学供稿撰稿:张  伟 摄影:张  伟 张  俊 审核:校行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