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在2017年区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乙组第二名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

庙桥小学在2017年区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乙组第二名

201710911日,2017年武进区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职教中心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武进区庙桥小学田径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重大突破,最终获得小学组团体第四名,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的成功首先感谢这群渴望奔跑的孩子们。在赛场上,庙小的运动员们无所畏惧,纵使风雨摇曳,秋风瑟瑟,他们依然尽情挥洒,展示着体育的魅力。他们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展示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赛场边,是兰校长的呐喊助威,是教练员声嘶力竭的加油鼓劲声,是其他运动员对他们表现的惊叹声。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所有关心和支持他们的人,赢得了大家的称赞。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他们在暑假里每天冒着酷暑训练的结果,都是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果实:向莹60200米均获得二等奖、王奥4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莫丹颖200米第二名……孩子们用汗水与拼搏证明了努力就能创造奇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为了这一次的比赛,杨秋玉老师放弃暑假休息的时间,每天坚持训练,付出了很多心血。在平时的训练中,在许磊老师的协助下,积极进行运动员的选材、梯队的建设和与家长、班主任的沟通等事务,一一克服遇到的困难,井然有序的进行训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懈的努力终于换来了今天的成果。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在每天的日常训练中,都能看到兰校长的身影,在校长的带动下进行训练,训练效果得到更大的提高。而且在比赛中,兰校亲临现场给孩子们加油助威,增加了队员们的信心。比赛时,学校安排体育老师参与比赛的协助工作。正是由于校领导的关心、全体体育老师的协助,才有了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成功的花朵属于敢于拼搏的庙小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成就了自己。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庙小田径队都会每天进步一点点,把昨天的荣誉当成今天的起点,庙小田径队必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赛出更好地成绩!

(武进区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许磊 摄影:许磊 审核:张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