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喜获2017年常州市秋季篮球联赛女篮第一名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2017年常州市“体彩杯”小学生篮球秋季联赛于1024日在常州市逸动力体育馆开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庙桥小学最终取得了女子甲组第一、乙组第七、丙组第六和男子丙组第五的好成绩。

回顾本次篮球比赛,教练员郭霖、李明老师精心安排战术再加上临场高水平的指挥,学校男女篮队员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队员们用娴熟的篮球技战术为自己的队伍争得了一分又一分。每一场比赛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赛出水平,还赛出了风格。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迎接此次市篮球比赛,庙桥小学早早就准备起来了。学校男女篮球队教练郭霖、李明两位老师从全校学生中精挑细选篮球苗子,并加以精心培养、刻苦训练。积极备赛也是此次比赛收获成功的关键之一。每次训练,队员们也都当成是正式比赛,没有丝毫松懈,球队强训体能,苦练技术。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付出,让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成功。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庙小篮球队员技战术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体队员一次精神品质的考验。相信庙小的篮球队员一定会更加自信,把场上表现出来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创造出人生一个又一个精彩。  

(庙桥小学供稿 文/图:郭 霖  审核:韩小峰 

女篮甲组.jpg

 

 

女篮乙、丙组.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