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阳光体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2017年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

庙桥小学举行2017年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1212日上午,2017年 “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庙桥小学田径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兰秀成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好处和意义,倡议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活动中去。在兰校长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开始,打响启动仪式的枪声后,庙小学1300多位学生在体育老师和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沐着冬日的阳光,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按照事先规划好的年段区域,开始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庙桥小学的群体工作一直本着“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倡导师生参与阳光体育活动,除认真安排好体育课、课外活动、广播操、眼保健操外,还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大课间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了学生在校每天锻炼一小时,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激发了同学们的活力,更让终身体育的意识融入到了庙小每位师生的心中。

启动仪式虽短,但全体庙小人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始,抓好、抓实今年的冬锻活动,充分展现庙小师生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武进区庙桥小学供稿撰稿:贾晨鋭 摄影:张  敏 审核:张  伟)

 

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