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优秀教师 文章阅读
武进区语文学科带头人韩小峰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4-05-14     点击:

 

DSCN0023.JPG

 

副校长,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武进区语文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和谐教学带头人。

长期担任高年级语文教学工作,教学中追求“高兴趣、轻负担、重效果”。在江苏省优质课大赛中获一等奖,在武进区“312”工程小学语文说课比赛中获一等奖,上课比赛获一等奖,在武进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阅读教学评优活动获二等奖,在区校长听评课比赛中获二等奖。领衔主持十一五、十二五区现代教育技术课题,分别获二、三等奖,并在区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二等奖。参与省级课题《提高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行动研究》,获武进区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在省级刊物上,多篇论文案例获省市区一二三等奖。

        七次获武进区人民政府嘉奖,2007年获“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获“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