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优秀教师 文章阅读
常州市语文骨干教师阙文霞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5-11-30     点击:

 

常州市骨干教师——阙文霞老师

 

QQ图片20151130135633.jpg

 

高年级语文教研组长,中小学二级教师,本科学历,常州市骨干教师,武进区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从教以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一直担任高年级的班主任工作。在班级管理中力求完美,关爱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力争让每个学生都能绽放自己的光彩。在班主任方面先后获得校优秀辅导员、镇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在教学方面,注重教学研究,提升教学素养,在教学中关注每个学生,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能力,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语文素养,使每个学生都得到发展。

积极参与省、市、区级课题的研究,在参与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并能进行及时的总结,数篇论文获奖或发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