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优秀教师 文章阅读
常州市体育教学能手张伟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

 

img_1729 - 副本_副本.jpg

 

         张伟,1983.2生,2004.8参加工作,现任武进区庙桥小学课程中心副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体育教学能手,武进区优秀教练员。在教学方面,曾获得武进区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常州市体育评优课一等奖,江苏省体育评优课二等奖,武进区首届师能大练兵二等奖;在科研方面,主持的区级课题《创建篮球特色学校的行动研究》获武进区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获奖;在带队方面,所带篮球队获得常州市冠军一次,多次获常州市二、三名。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