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优秀教师 文章阅读
常州市数学教坛新秀史成娟
发布人:史成娟     发布时间:2015-12-14     点击:

 

IMG_1779.JPG

年级组长,中小学一级教师,本科学历,常州市小学数学教坛新秀。

从教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一直担任中高年级的班主任工作。在班级管理中,关爱每一个学生,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先后获得校优秀辅导员、镇优秀班主任、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独立探索的精神,使学生在玩中学、乐中学、做中学。

积极参与省、市、区级课题的研究,在参与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并能进行及时的总结,数篇论文获奖或发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