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优秀教师 文章阅读
常州市优秀班主任赵晓英
发布人:赵晓英     发布时间:2015-12-15     点击:

IMG_3822_副本.jpg

赵晓英,1977年生,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常州市优秀班主任。

19968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担任低年级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在班主任工作中,以“真心对学生,真情做教育”为座右铭,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班级凝聚力强,多次被评为校“书香班级”、“优秀班集体”。她一心扑在班级管理上,学生们的笑容、美丽、自信以及成长的足迹都是她微笑和前进的动力。

她还先后获得武进区优秀班主任、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南夏墅街道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