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制度建设 文章阅读
教师中心场馆负责区域(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5-12-03     点击:
教师中心场馆负责区域(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1、管理区域:
教师中心负责教师办公室及走廊、阶梯教室、大礼堂、日新楼(包括图书馆);
2、管理内容:
场馆管理包括环境卫生、环境布置、物品摆放、使用登记、文明办公、规范执教等方面。
3、管理方式:
日常不定时检查,特别是关注松散时、忽视时、麻痹时。每周至少检查两次,要有侧重,要有目的,兼顾随机和有目的相结合。
4、处理办法:
发现问题处理的方式有:提醒、立即整改督促、后续跟进、对经常性问题召开相关人会议进行指导教育。
功能室(区)承担班级及各室负责老师备  注
1文印室四1班 庄  峰1、在大扫除时,各功能室负责人和配班教室班主任联系,打扫时由功能室负责人负责,班主任只提供学生。        2、办公室卫生由办公室负责人根据办公室值日表安排本办公室卫生工作,办公室卫生包括本办公室及办公室外走廊、阳台。                    3、大扫除时,班主任要到场指导学生打扫包干区。
2队  室四2班 顾春晖
3档案室、荣誉室四3班 吴小红
4会计室四4班 沈建新 
5图书馆四5班 徐一依
6日新楼门厅 三4 吴银花
7教师办公室及走廊各办公室负责人(年级组长)
8阶梯教室清洁工
9大礼堂清洁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