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制度建设 文章阅读
武进教育网投稿须知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5-12-08     点击:

武进教育网投稿须知

1、登陆:武进教育信息网首页上的“网站通行证”

用户名:wjmqxx    密码:6461337

   2、发新闻:点击后台左侧“信息发布系统”后会闪出“新闻中心”,再点击“新闻中心”前面的“+”会闪出“校园动态”,再点击“校园动态”。在这一页面中间最上方有“添加”,点击,按要求录入信息即可。

3、关于新闻的上传。“校园动态”每天只发10篇新闻。各校必须经分管校长审核后才能上传,各校每天原则上只上传1篇新闻,有重大新闻不超过2篇。考虑网络新闻的特点,请在新闻后加贴图片,图片一般不超过5张。

    新闻文字排版格式及要求:新闻标题黑体,小三,加粗并居中;如果有副标题,用宋体,小四,并居中;正文使用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设为固定值20磅;在添加新闻时,不要在标题结尾加括号和学校名,可在新闻正文结束处标明学校、撰稿人或摄影者,如(**学校供稿 撰稿:*** 摄影:***  审核人:***)。同时对添加的信息标题不要设置加粗和其他颜色。

“图片新闻”根据图片质量,每天选择发布6条。

图片规格和要求:一般使用横幅图片,大小设定为600*450,格式为JPG。如为竖幅图片或非标准图片,则设定图片宽度为600,高度自动缩放;图片插入后设置为居中,与正文内容空一行,如有多张图片,则每两张间空一行,在最后一张图片后也只需空一行,不要留太多空行。

4、“教师之窗”的作品和“学生园地”的习作每天各发6篇。请各校控制数量(原则上每天各校不超过两篇),专人审核把关。正文标题黑体,小三,加粗并居中;如果有副标题,用宋体,小四,并居中;正文使用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间距设为固定值20磅。同时在添加时,在信息标题后紧接加学校名和作者姓名(**学校  ***),但信息标题不要设置加粗和其他颜色。

 

关于向南夏墅街道网站上传我校通讯的要求

一、            南夏墅街道网址:

二、           用户登录:

我校的用户名为:庙桥小学         密码:6461337

三、           新闻稿件格式:

1标题黑体、小三、加粗并居中;如有副标题,用宋体,小四,并居中;正文,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1.5倍行距,对标题不要设置加粗和其它颜色。

2发布文章后台路径:“控制面板”——“发布新闻”——“选择信息栏目”(“工作动态”)

3图片规格和要求:

格式: jpg   横幅    宽度为600    高度自动缩放;

图片插入后设置为居中,与正文内容空一行,如有多张图片,则每两张图片间空一行,在最后一张图片后也只需空一行。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